关于使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79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满足财务报销工作需求,现开通试运行网上预约报账系统。

网上预约报账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财务报销员积极与计划财务处对接,做好政策宣讲和解读,确保教职工尽快掌握网上预约报账的方法和技能,切实提高报账效率。

除设备工程尾款、保证金、酬金发放等部分业务外,其他日常报销业务均需通过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进行申报。

各部门、各单位如需预约培训事宜,或咨询网上预约报账相关问题,欢迎随时与计划财务处联系。

特别提示:教职工请务必注意在登陆预约报账系统时到“报销信息维护”中增添个人公务卡的信息,并确保卡号及开户行无误,同时检查并确认其他银行卡的信息是否正确。若信息错误会造成国库资金退回并产生手续费等。

附件:网上预约报销系统V6.0使用说明.pptx

网上预约报销系统V6.0使用说明.pptx


  

计划财务处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