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票据投递柜启用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48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和测试,学校的智能票据投递柜现已正式投入使用(摆放在学校行政楼大厅北侧)。这一智能化设备将极大地提升我们学校报销流程管理的效率和安全性。

新的智能票据投递柜不仅具备先进的安全技术和智能管理系统,还提供了便捷的操作流程和多重安全保障措施。它将成为我们票据管理工作的得力助手,有助于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并确保票据信息的安全存储。

为了确保新设备的顺利投入使用,我们诚挚地邀请每一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以下操作规程:

1.请仔细阅读并遵守投递柜的使用指南(见附件),确保正确使用设备;

2.在投递票据时,请确保票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并按照规定的方式进行投递;

3.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改进建议,请及时与计划财务处李泽华老师联系(0517-87088256),也可通过财务交流群反馈。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的智能票据投递柜一定会为我们的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效率提升。谢谢大家的配合和支持!

附件:关于智能票据投递柜启用的通知 - .docx

                                计划财务处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