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和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65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校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和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苏教办财函〔202217号)要求,从维护人民利益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强化组织领导。

请各部门、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4-6月涉嫌非法集资风险集中排查并填写《2022 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统计表》(见附件1)并6月30日前交计划财务处同时以宣传为基础, 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提高全校师生员工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要将集中宣传活动与抗击疫情有机结合,积极整合资源,突出宣传重点,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教育学生在防疫抗疫同时守护财产安全,引导学生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计划财务处

                                                  2022.05.09

附件1 2022 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统计表.docx

附件2 苏教办财函〔2022〕17号.pdf